_念佟

杂食 随便写点 微博同名

月影|夫夫相性100问(上)

无脑甜饼/主持人视角/ooc预警


  当我拿着问卷稿和话筒走进直播间,发现两位主角已经端正的坐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:咳咳,不好意思两位老师来晚了

  

  月:(看了看手表)(微笑)时间还没到

  影:(不明所以)那…现在算是开始了?

  我:(看着月岛萤的微笑后背发凉)啊…好…那就…那就…开始吧

  

  1.请问你的名字

  月:月岛萤

  影:影山飞雄

  

  2.年龄是?

  月:22

  影:22

  

  3.性别是?

  影(疑惑但是回答):男

  月(疑惑):男,请问接下来的所有题都是这种类型吗(微笑)

  我:呃…我猜您是想说这种弱智问题吧(冒汗)

  月:我可没说是这个意思

  影:他就是这个意思!

  月:不是

  影:是!

  月:不是

  影:是!!

  我(好像看到了xql的日常):两位老师…采访还是要继续的…(虚假的微笑)

  

  4.请问都是如何称呼对方的呢?

  月:国王大人,飞雄

  影:萤,或者月岛

  

  5.请问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呢?

  月:咳咳…这个…你们节目尺度最大多少

  我:???

  影:随便…别叫一些奇奇怪怪的称呼就好…

  

  6.请问觉得对方的性格怎么样呢?

  月:最开始感觉是高傲的国王大人 后来发现其实国王大人脑子里都是排球 第一次看见考试能考个位数的人 或许就是…反差萌?

  影:小气岛!最开始和我水火不容的,但是…他确实是一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啊…

  月(笑):得到国王大人那么高的评价,真是庶民的荣幸啊

  影:萤!

  

  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  月:高傲热血的国王大人

  影:小气岛!

  

  8.喜欢对方的哪里呢?

  月:国王大人的眼睛,海蓝色的,很好看(脸红)

  影:手吧,他的手很大的感觉,很让人有安全感。

  

  9.讨厌对方的哪一点呢?

  月:啧啧啧,庶民怎么感嫌弃国王大人呢

  影:萤!你又这么叫我…

  我(试图拉回正道):咳咳,两位老师麻烦停一下,采访…采访还要继续的…(假笑.jpg)

  

  10.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?

  月:很好

  影:好

  

  13.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,你觉得对方是?

  月:振翅高飞的雏鸦

  影:卷毛猫

  

  14.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你会选择?

  月:国王大人的话…崭新的排球?

  影:恐龙玩偶,恐龙拖鞋,恐龙睡衣,恐龙…

  月:停停停,国王大人再说下去,是不是恐龙化石都要搬过来

  影:(os.不错的主意)

  

  15.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  月/影(异口同声):结婚证

  我:(被莫名其妙塞到了一口狗粮)

  

  16.你的毛病是?

  影:脾气有点差吧…

  月:有全年龄的毛病和限制级的毛病,你想听哪种?

  我:限制级的!

  月:哦,那不能告诉你

  我:……

  

  17.对方的毛病是?

  影:受伤了或者遇到什么事情都不爱告诉我

  月:睡熟之后不老实,腿总是喜欢往我身上蹭

  影:(飞快捂住月岛的嘴并悄悄地耳朵红了)

  

  18.对方做什么事会让您不快

  月:和那个橘子头小鬼走的太近了…

  影:那是战术交流…!

  月:嗯——战术交流

  我:那影山呢?

  影:受伤了不告诉我

  

  19.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?

  影:就是…正常情侣…

  月:可以合理亲吻拥抱进行//性//行//为的那种

  我:太详细了啊喂!!

  

  20.经常去约会的地点是?

  月:家里,排球体育馆,小花园

  影:嗯

  

  21.你会为对方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  月:你让我说出来到时候不就没有惊喜了吗

  影:保密

  我(假笑.jpg)

  

  22.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  月:我

  影:他

  月:毕竟想等到像国王大人这样的人的告白,可能还得到下辈子呢(笑)

  

  23.你有多喜欢对方

  影:很喜欢,想和他一辈子在一起的那种

  月:很喜欢,想把他按在床上…(被打断)

  我:啊啊啊月岛老师麻烦注意一下尺度啊喂!

  

  24.你爱对方吗?

  月:爱

  影:爱

  

  25.对方说什么话会让你觉得无法拒绝?

  影:…我不想说

  月:你说,我想听

  我:你说,我想听

  影(小声):宝宝,腿再打开一点

  我:啊啊啊啊影山老师您…语出惊人!

  

  26.如果对方有变心的行为,您会怎么做?

  影:分手…?虽然月岛看起来并不会变心…

  月:单细胞知道什么叫做变心吗。

  

  27.如果对方变心了您会怎么做?

  影:这种情况绝对不能容忍的吧…

  月:把他的心夺回来(舔嘴唇)

  我:(os.月岛老师看起来怎么跃跃欲试的…)

  

  28.如果约会时对方很久了还未到,您会怎么做?

  月:这种情况的话,基本上是迷路了吧,把他捞回来

  影:月岛不会迟到的!(确信.jpg)

  

  29.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?

  影:腹肌。?

  月:所有部分。

  

  30.对方性感的表情是?

  影:稍微皱了眉头,表情很冷,还坚持//往//里//面//进//的样子…

  月:…这个不能说

  我:老师您悄悄说,我听着就好了(bushi)

  

  31.两人在一起最让自己心跳加速的时刻?

  月:睡觉时不自觉的蹭着我

  影:他靠近说话时就会……

  

  32.你曾经是否向对方撒过谎吗?

  月:有,之前膝盖受伤的时候不想让他担心。

  影:有,他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33.做什么事的时候最幸福

  影:和他在一起就很幸福了…

  月:做。

  我:??!月岛老师您…!

  

  34.曾经吵过架吗?

  月:吵了点

  影:吵过

  

  35.都是什么样的争吵内容呢?

  月:就是隐瞒受伤那个…

  影:对

  

  36.如何和好的呢?

  月:哄他,然后解释清楚,不过国王大人可是超级好哄的呢

  影:嗯…

  

  37.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

  月:转世。?转世之后我们俩是不是同一个物种都不知道。

  影:不论如何我都会和月岛一直在一起的…

  月(耳红):国王大人不要总是这么突然说一些让人脸红的话啊…

  

  38.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  月: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

  影:我也是…

  

  39.什么时候会觉得他也许不会再爱我了

  月:暂时还没有

  影:没有

  

  40.你对于爱情表现的方法是?

  月:给予他无条件的支持

  影:给他无条件的信任

  

  41.你觉得与对方相称的花是?

  月:玫瑰。带刺的玫瑰让人感觉难以靠近,但是骨子里还是很可爱的人

  影:雪花算吗…感觉冷冷的,但是只要待久了就会被融化

  

  42.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?

  月:没

  影:没有

  

  43.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

  月:性格

  影:也是性格

  

  44.父母对于你们的事怎么看

  月:我父母对于我能找到对象就很满足了,更何况他还是影山飞雄…

  影:最开始有些难以接受吧,不过后来姐姐劝说过他们就好了

  

  45.你觉得与对方的爱能否持续到永远呢?

  影:能

  月:我们的爱是一条没有尽头的射线

  

  46.对彼此的占有欲如何?

  月:很强,不想看到他和任何人走的太近

  影:还好吧…虽然看到有女生和他表白会不开心

  

  47.对方被异性缠上会怎么办?

  月:宣示主权

  影:应该不会有异性会想和月岛走得近吧…

  我:(犹豫是否告诉影山月岛的超高人气)(悲)

  

  48.武力值谁更高呢?

  月:如果是排球方面,那肯定是国王大人,其他方面的话,怎么看都是我吧

  影:嗯

  

  49.觉得对方的浪漫基因如何?

  月:完全不懂风情的单细胞…

  影:很很很很浪漫

  

  50.对方向自己说情话时会怎么样

  月:国王大人说情话的样子还真是想不到呢…

  影:脸红…?

  

  【被塞了一嘴狗粮的主持人急需中场休息】

  

  To be continued …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