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念佟

杂食 随便写点 微博同名

月影|夫夫相性下百问(下)

  上篇在这里 

  ❗主持人视角❗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我: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,接下来的50问中的h会用[]代替

  月/影(漏出懂的表情)

  我:两位老师准备好了吗

  月(微笑):好了

  影:开始吧

  我:两位这么坦荡的吗…

  

  51.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?

  月:攻

  影(不想承认但是还是被迫说了):受

  

  52.怎么决定的呢?

  月:顺其自然。

  影:顺其自然。

  

  53.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?

  月:满意,但是如果能探索更多当然是最好。

  影:满意,但是希望别往其他奇奇怪怪的方向探索就好了…

  月:国王大人具体说说什么奇奇怪怪的方向?

  影:回家再说…

  我:嗯?!您说我想听

  月(打断):主持人,下一个问题吧(微笑)

  

  54.初次[]的地点是

  影(认真确认):边缘算吗

  我:呃…可以都说一下(坏笑)

  影:边缘的话,球场更衣室

  月(抢答):本垒在家里

  我:?!!更衣室?!!

  

  55.当时的感想是?

  影:做梦一样…很爽很想哭…

  月:国王大人终于是我的了

  我:啊啊啊啊啊(激动的飞起)

  

  56.当时对方的样子怎么样?

  月:肌肉因为紧张而紧绷着,睫毛乱颤…国王大人当时特别好看,能记一辈子…

  影:他当时…性感的要死…

  

  57.初[]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话是?

  月:要喝水吗?

  影:要热水。

  

  58.[]的频率大概是?

  月:我们两个人都挺忙的,只有第二天没事才做。

  影:嗯…

  

  59.你觉得最理想的状态下,每星期几次比较好?

  月(得体):啊啦啦果咩,我们这里不太方便给出一个具体的数字呢

  影:应该…应该不会太多次的吧(逐渐小声)

  

  60.是怎么样[]的呢?

  月:什么样的都有吧

  影:嗯…看氛围

  

  61.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
  月:脖子,锁骨…有段时间国王大人特别喜欢咬那里

  影:耳垂…

  月:(紧盯耳垂似乎跃跃欲试)

  

  62.觉得对方哪里最敏感呢?

  月(认真):一定是“最”吗

  我(就知道好不过几个问题):欢迎使用枚举法

  月:腰窝,耳朵,里///面…(被打断)

  我:咳咳咳…影山老师您觉得呢?

  月:我还没说完

  我:老师您注意一下尺度(跪)

  月:……

  影:喉结。

  

  63.用一句话形容一下[]的他

  月:让人没办法停下,想亲死他,又想让他哭。

  影:野性温柔

  我:(激动的飞奔起来突然想起还在采访中)

  

  64.坦白的说,你喜欢[]吗?

  月:当然

  影:喜欢,只要不要太过就好…

  

  65.一般情况下[]的场合是?

  影:家里

  月:家里,但是不一定是床上…

  

  66.你想尝试的场所有?

  月:很多,但是国王大人不一定会喜欢呢

  影:。家里就很好

  

  67.冲澡是在[]之前还是之后?

  影:都有吧

  月:为什么不能边冲边…(再次被打断)

  我:咳咳月岛老师…注意尺度,全国人民看着呢…!(跪×2)

  

  68.[]的时候有什么约定吗?

  月:第二天有比赛的话,要在12点前//做//完。

  影:第二天如果他有博物馆那里的工作的话,不能在显眼的地方留痕迹。

  我:啊哈哈哈我该说两位老师真有分寸吧…

  

  69.你有与对方以外的人[]过吗?

  月:没有

  影:没有

  

  70.对于得不到他的心,也得得到他的身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态度呢?

  月:反对

  影:反对,而且我不会得不到他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71.如果对方被强[]了,您会怎么做?

  月:以我们两个人的武力值来说,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

  我:那,假如呢…?

  月:让那个人生不如死

  影:法律手段

  

  72.[]前后会不好意思吗?

  月:不会,不过国王大人倒是经常会害羞呢

  影:嗯…

   

  73.觉得自己擅长[]吗(?

  月:没有技巧,全是感情

  影:其实还是…有技巧的…

  我:那影山老师呢!

  影:不擅长…

  

  74.你觉得对方擅长[]吗?

  影:萤很会…

  月:国王大人也是呢(坏笑)

  我:你俩好福气……

  

  75.[]时你希望对方说?

  月(偷偷凑到影山耳边说了一句话)

  影:萤!!

  我:???有什么话是不能说出来的!

  月:嗯。

  我:嗯??!

  

  76.[]时你喜欢对方什么样的表情

  月:硬忍着不肯叫的表情

  影:所有时候

  

  77.你觉得和对方以外的人[]可以吗

  月(微笑):你说呢

  影:当然不可以啊

  

  78.对S///M有兴趣吗?

  月:……

  影:……

  我:你们俩说话啊!!

  月:不介意的话可以适当尝试。

  影:不介意的话可以适当尝试。

  我:……两位老师注意安全。

  

  79.如果某天对方对你不再感兴趣了,你会?

  月:主动探索他

  影:不会的

  

  80.你对于强制性行为的看法是?

  影:该死。

  月:同上

  

  81.[]中比较痛苦的事是?

  月:只准看不准让我动……

  影:被控制……

  

  82.你觉得最能让你兴奋的[]场所是?

  月:沙发。

  影:只要是他…

  

  83.作为[]对象,你的理想型是?

  月:当然是只有国王大人一人

  影:萤…

  

  84.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型吗?

  月:他就是我的理想型

  影:嗯。

  

  85.你最喜欢被吻哪里呢?

  月:嘴

  影:手

  

  86.你最喜欢亲吻对方的哪里呢?

  月:耳垂

  影:眼睛,萤的眼睛很好看

  

  87.[]的时候在想什么?

  月:想他

  影:太狠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88.[]时怎么取悦对方?

  月:吻他

  影:主动一点…

  

  89.[]的时候是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?

  月:都有

  影:嗯。

  

  90.对你而言,[]是?

  月:表达情感,能和爱的人一起就很幸福了

  影:萤把我想说的都说了

  

  91.如果对方得了很严重的疾病,会让对方一个人孤独死去吗?

  月:不会。

  影:当然不会,一定会陪他到最后一刻。

  

  92.面临不得不分别的场合的话会怎样?

  月:等他

  影:同上

  

  93.如果对方失忆了会怎样?

  月:让他重新爱上我

  影:带他去我们去过的地方

  

  94.如果精灵,巫师,吸血鬼、人鱼和狼人五种选项的话,觉得对方会选择成为哪种?

  月:人鱼

  影:巫师

  

  95.如果喜欢恶作剧的小妖精降临让你们互换了身体会发生什么?

  月:直接晕倒

  影:真的吗,我还挺想体验190+身高的视角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96.事后小妖精会被你们如何处置?

  月:(微笑)绑过来质问他

  影:这么对人家不好吧

  月:那国王大人想怎么办呢

  影(不愿思考):…算了随便你

  

  97.得知对方失去所有记忆,在未知的地方彷徨迷茫的话会怎么做?

  月:去找到他,然后陪着他一起走出困境。

  影:应该一样吧

  

  98.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?

  影:很喜欢萤

  月:咳咳…我也是

  

  99.那么,是爱吗?

  月:是

  影:是

  

  100.现在有没有想对对方说的话?

  影(想了很久):今天一起回家?

  月:好,以后也是。

  

  -End-

评论(1)

热度(14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